教工
新时代,新征程|机关党支部举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23 阅读:1644

10月23日中午,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之际,物理与天文学院机关党支部举行线上主题党日活动,集体收听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物理与天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洁、朱敏,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丹主持。

图片1.jpg

见面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发言,以及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个人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对党和人民的赤胆忠诚,极大地振奋了党心军心民心,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新征程上,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助力上海交大在国际一流高校建设中交出更加出彩的时代答卷。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