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
物理与天文学院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工作交流与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3-03-08 阅读:4410

3月8日中午,物理与天文学院支部书记例会暨工作交流与研讨会在理科群楼5号楼207召开,会议就民主生活会意见征询反馈情况以及2023年上半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计划进行讨论。学院党委副书记殷洁、组织员杨洋以及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殷洁主持。

1.jpg

殷洁首先领学了学校纪委下发的《上海交通大学纪检监察机构与组织、宣传、统战、巡视、学生工作、教师工作、保卫、信访等部门联防联判联处工作机制实施方案(试行)》,强调学院内部也要加强日常工作联系,提高风险防范、研判和处置的能力。

杨洋梳理反馈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征询意见的处理结果,就党建工作、工会工作、行政事务、群团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以及资产管理等方面问题的拟处理方案进行详细解释,与会成员就反馈内容进行深入讨论。随后,她详细介绍了学院官网“党建工作-学习园地”和“党建工作-办事流程”两大版块内容,强调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之后,她结合2023年上半年学院党建工作安排,布置了支部党建相关工作,强调各支部要在兼顾组织生活、党费收缴、党员发展、换届选举等常规性工作的同时,要充分结合单位具体情况,围绕中心工作,统筹党务和业务的关系,开展有特色的支部党建活动。

会议最后,与会成员围绕支部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