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
物理与天文学院召开“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

日期:2018-04-10 阅读:1021

4月8日中午,物理与天文学院在物理楼111报告厅召开了“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卡的向全院教职工党员传达两会精神、布置新学期党建工作、并解读学院重要政策。

朱卡的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政协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回顾,并介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国务院机构改革等两会重要事项。

随后,朱卡的希望全院教职工党员要紧密联系支部,积极参与支部生活,丰富党组织主题党日的形式和内容;基层党组织要提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最后,朱卡的针对近期学院组织人事变动、理科楼搬迁时间表、双一流学科建设、以及试行的《教师教学工作量的规定(试行)》进行一一通报和解读,并回答在场党员关于学院发展的疑问。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