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填写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生推荐表的通知

日期:2010-10-12 阅读:1193

关于填写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生推荐表的通知

 

将于2011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请在10月15日之前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http://www.job.sjtu.edu.cn),并填写完毕《上海交通大学毕业生推荐表》。

《毕业生推荐表》是毕业生在取得毕业证书之前证明毕业生身份的材料,而且此表需要院系统

一到校就业中心审核盖章,请各位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填写完毕,并确保无误。

填写途径:

1、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进入[学生服务区]

2、选择[我的简历管理],编辑[基本信息][个人履历][科研论文][获得荣誉][扩展信息]

3、编辑完成并检查无误后,可以进行[个人简历确认]

注意事项:

1、本科毕业生推荐表中不包括导师评语和科研论文信息,因此不要求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上填写这两项;

研究生应在事先请导师撰写导师评语,并在学校就业信息网上进行登记;

2、院系意见由毕业生确认后填写;

3、毕业生已经确定继续升造和出国留学的,可以不用填写推荐表;若还未完全确认,建议填写。

 

 

 

 

物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0/10/11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