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物理系关于2010-2011学年度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的通知

日期:2010-10-09 阅读:1119

物理系关于2010-2011学年度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的通知

为切实做好我系研究生资助工作,根据学生处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通知及有关规定,结合我系实际情况,现将我系2010-2011学年度研究生奖助学金评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请者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 家庭相对贫困,被认定为经济困难学生;

2、 思想积极向上,品德优良;

3、 学习态度端正,科研成绩优秀;

4、 乐于助人,感恩社会和班集体;

5、 已申请助学贷款者优先考虑。

二、 评选程序及时间安排

1、 学生本人于2010年10月15日17:00前向学工办提交书面申请,学工办综合本人意愿、家庭情况及综合表现,结合奖项设置,具体分配各奖助学金。

2、 获得奖助学金的学生填写相关材料,于2010年10月20日17:00前递交学工办。

3、 学工办对所有材料进行审核汇总,递交学生处。

三、 注意事项

1、 参评学生需附“上海交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最好加盖家庭所在地民政部门公章,复印有效。(此表即http://affairs.sjtu.edu.cn/News/News_Detail.asp?News_ID=313附表三)

2、 由于名额限制,不能保证申请学生都能获得助学金。

3、 香港悟宿基金会设立的悟宿奖助学金,金额为2500元,全校共推荐50人,悟宿基金会最终审核。学生可自由申报,提交材料至学生处学生事务中心。具体评审要求参见http://affairs.sjtu.edu.cn/News/News_Detail.asp?News_ID=313

物理系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十月九日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