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退学处理预通知书

日期:2022-12-09 阅读:4088

蘇庭頡同学(学号: 519070910007,国籍: 中国 ):


你于20202月申请休学至20212月,休学期限己经满。按照《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管理规定》第三十八条第(二)项的规定,你应于本学期开学两周内办妥复学手续。截止到目前,学校未收到你的复学申请。按照《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管理规定》第三十八条第(五)项、第四十四条第(二)项规定,应予退学,学校现向你发出退学处理预通知书。

请在收到本通知书后2周内办理好退学和离校手续。如你对本退学处理预通知书有异议,可以自收到本通知书之日起5日内,向学院提出陈述、申辩,逾期视为你放弃权利。如没有异议,或者陈述、申辩的理由不成立,请你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好退学和离校手续。逾期学校将按照《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管理规定》对你作出退学处理决定。

特此告知。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2022-12-05

附:《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管规定》

第三十八条 学生休学期满应在学校规定的期限内提出复学申请,经学校复查合格,方可复学。复学按下列规定办理:

(二)休学的学生休学期满,应于秋季、春季学期开学两周内办妥复学手续;

(五)休学到期两周内无故不办理复学手续的,取消复学资格,按退学处理;

第四十四条 学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应予退学:

()  休学期满,在学校规定期限内未提出复学申请或者申请复学经复查不合格的;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