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oquium
《科学》系列期刊和高影响力文章的发表

日期:2022-09-08 阅读:1499

本次报告主要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将介绍Science系列期刊概况,编辑团队以及审稿编辑委员会的职能;第二部分介绍撰写和组织有影响力文章的基本要素以适合广泛的读者兴趣;第三部分将以发表在Science系列期刊上的论文为例探讨具体领域的实践策略;最后简要介绍下Science/AAAS的商务合作内容。


报告人简介

樊巍博士于2022年5月加入Science/AAAS的出版及商务团队,担任外联及战略伙伴发展事务副总监,负责Science,Science Advances及其他Science期刊的宣传,以及商务合作拓展等。2015年9月至2022年5月,他在Nature系列旗下的开放获取旗舰期刊Nature Communications担任高级编辑,负责凝聚态物理领域的审稿与发表工作。在从事编辑与出版工作前,他在中国科学院获得凝聚态物理学博士学位,期间与不来梅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杜克大学的研究组开展合作研究。博士毕业后,他在日本国立理化学研究所(RIKEN)从事博士后研究。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