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物理与天文系召开学业辅导计划启动仪式

日期:2016-03-07 阅读:880

3月4日下午,物理与天文系学业辅导计划启动仪式在物理楼616成功举办。物理与天文系党委副书记徐剑波、团委书记梁钦、团委副书记何川以及学业辅导员和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团委副书记何川主持活动。

首先由辅导班班主任傅其栋同学代表学业辅导员发言,他表示学业辅导员是一个光荣的职位,不仅代表了物理与天文系优秀的群体,也代表了一种温暖的传递。他号召所有学业辅导员们努力认真的完成学业辅导任务,为学弟学妹做好榜样作用。

受聘仪式随后举行,徐剑波书记与团委书记梁钦老师分别授予学业辅导员任聘证书。

最后,党委副书记徐剑波作总结发言,他分三点表达了对学业辅导计划的殷切期望。第一,他敦促学业辅导员们在繁忙的学习中一定要学会处理事务和学习的关系,保持自身优势的同时也要帮助学弟学妹。第二,作为物理与天文系首届学业辅导计划,徐书记强调要打造本系的品牌特色,让学风建设更进一个台阶。第三,在日常管理方面,他更期望看到落实上的成功,并且有目标地推行,那就是始终为学弟学妹们有所进步而努力。

在热烈的掌声中,学业辅导计划启动仪式落下帷幕。

 

 

吴雨航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