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物理与天文学院2018年推免研究生招生预通知

日期:2017-08-04 阅读:1193

一、 招生类别和招生专业

1、直硕生(物理学070200;天文学070400)

2、直博生(物理学070200;天文学070400)

(注:报名直博生,须提前联系好导师,经导师同意,确认导师有当年博士招生名额后方可报名。)

 

二、报名面试安排及要求

1、暑期学校“优秀”学员报名

参加过本学院暑期学校活动成绩 “优秀”的学生,如果能够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符合我校推免生招生条件,可以直接报名本学院推免研究生,无需再面试,优先录取。报名步骤与时间节点要求,将会在2017年9月我校推免招生工作启动后,以邮件通知为准,请大家届时密切关注邮件信息。请预计能拿到推免名额并打算申请直博的学生尽早与导师联系,以便确定导师是否有招生名额和招生意向,尽早联系导师有利于优先获得导师录取。

2、非暑期学校学生报名和面试

没有参加过本学院暑期学校活动的学生,如果能够获得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并符合我校推免生招生条件,可以报名参加本学院非暑期学校生源的推免研究生提前选拔(即全国推免招生平台填写报考志愿前的提前面试)。具体报名时间、报名方法和提前面试等安排将会在2017年9月我校推免招生工作启动后,公布在物理与天文学院网页上,请有意向的同学密切关注网上通知。请预计能拿到推免名额并打算申请直博的学生尽早与导师联系,以便确定导师是否有招生名额和招生意向,尽早联系导师有利于优先获得导师录取。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201782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