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2019年“硕博连读”博士招生申请办法

日期:2018-10-15 阅读:1229

1.招生对象

本校在读二年级(第三或第四学期)全日制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学分及绩点要求需满足学校和学院对硕士生毕业的相应要求,具有较强的学术研究能力和取得创新性成果的潜力,得到硕士导师的同意和推荐。

 

2.申请程序

1)申请人在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网上申请(具体报名时间等要求请查阅学院的邮件通知)。

2)学院组织专家小组对申请人进行遴选,通知遴选合格的申请人参加综合考核。

3)学院组织综合考核,并根据综合考核确定拟录取名单,报研究生院审核。

 

3.申请材料

1)《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学位研究生报考登记表》原件。

2) 硕士生成绩单原件(不需要考生提供,学院教务办会统一打印)。

3) 两封推荐信(推荐信不需要考生提供纸质版,采用推荐信系统,由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写推荐人的信息和邮箱,系统自动发送邮件,推荐专家通过系统提交推荐意见,其中一封必须是硕士导师。)

4) 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它研究成果证明。

5) 拟攻读博士学位的科学研究计划书。

6) 其它获奖证明以及所报院系要求提交的相关材料。

考生务必保证提交材料的真实准确,对提供虚假信息的考生,一律取消考试录取资格。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