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
物理与天文系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6-11-10 阅读:1179

11月10日,物理与天文系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物理与天文系“两学一做”等党建工作。系党委书记朱卡的和全体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朱卡的简要介绍了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在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会议上的讲话内容,传达校党委书记姜斯宪对全校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的四点要求。朱卡的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为支部书记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各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内容,认为《准则》给党员的党内政治生活指明了方向,反应我们党从严治党的决心;《监督条例》明确建立健全党中央统一领导的党内监督体系,对我党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朱卡的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研读《准则》和修订后的《监督条例》,并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准则》,强化政治生活意识;认真落实《监督条例》,增强接受监督意识,各支部党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