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
物理与天文系退休党支部集中收看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

日期:2016-07-04 阅读:1208

2016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诞生日,为庆祝党的生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物理与天文系退休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建党95周年大会直播并进行两学一做活动安排与学习。

物理与天文系退休党员近20人集中在徐汇校区老龄活动中心,深入学习讨论“两学一做”深刻内涵,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上午10时,退休党员观看庆祝建党95周年的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要讲话。通过习总书记的讲话,退休党员更清楚地认识到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推动发展、深化改革、维护稳定等方面,发挥正能量,为党旗增光添彩!

此次活动是物理与天文系“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的一部分,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老党员丰富的生活阅历和坚定的思想对新党员的行为和意志是一个很好的鞭策,希望在老党员的引导下,我系党建工作取得更多成绩。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