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
物理与天文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日期:2017-09-21 阅读:1132

9月20日中午,物理与天文学院召开教师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卡的、副书记徐剑波及全体教师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朱卡的传达了学校巡视整改情况党内通报、学校2017秋季学期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学校各级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在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以问题为导向,制定整改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从严从紧落实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着力解决党的领导弱化问题、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廉政风险突出问题,以整改实际成效助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朱卡的强调,为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各党支部要做好安全教育工作,积极引导正确言论,守好意识形态红线底线,为十九大的顺利召开营造安定团结和谐的氛围。朱卡的通报了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的重要决定,部署了学院各党支部本学期工作重点,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做好主题党日活动的策划,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使主题党日真正发挥教育党员、凝聚党员的作用。朱卡的希望党支部书记高标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就朱卡的通报的学校整改情况、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和学习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和交流。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