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物理与天文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11-06 阅读:9781

11月6日,物理与天文学院“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在闵行校区理科楼300号报告厅开展。物理与天文学院原党委副书记、学校特邀组织员王佩筠,物理与天文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赵家鑫及全体新生党员共同参加本次学习。

 1671513426406312.png

王佩筠进行主题报告。她首先从自己老党员的身份出发,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同学们讲述了她的父亲作为一名党员在理想信念、行为操守上对自己带来的深远影响,指引她树立起了为党为人民奉献终身的信仰,也让在坐的青年党员们备受激励。

1671513431670955.png

之后,王佩筠和学生党员们交流了对党的二十大的学习成果,并鼓励学员们反复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实践中品悟与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征程中充分践行属于青年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

1671513435132913.png

最后,王佩筠与参会同学合影留念。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物理与天文学院新生党员纷纷表示,会牢记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不断奋进!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