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物理与天文学院“迎建党百年,展学习风采”百篇主题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1-07-02 阅读:1105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纪念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物理与天文学院于2021年2月启动“迎建党百年,展学习风采”百篇主题征文活动。

学院党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申请人积极参加。活动开展以来共收集到投稿250余篇,内容涵盖了学习强国心得、我的入党故事、家乡的红色故事、“我想对党说”主题思想汇报等多个方面。学院从中筛选出100篇,自2月4日以来陆续在“SJTU物院学生之家”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推送,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好评。

物院广大学生党员将不断在学习中凝聚力量、在历史中汲取经验,立足岗位做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