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物理与天文学院赴浦江镇联星村开展选调生走访调研

日期:2022-11-26 阅读:9379

1124日下午,物理与天文学院师生赴浦江镇联星村开展就业引导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物理与天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敏老师带队,就业工作负责人鲁佳铭、团学工作负责人江信君及二十余名学生一同前往。

首先,联星村党总支副书记顾敏同志与驻村书记助理孙杰同志对实践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联星村的基本情况。地处闵行区东南部的联星村毗邻浦东新区,在地理位置上就有非凡意义。在美丽乡村建设行动中,联星村积极作为,着力推进基层治理与生态环境治理,让村民物质生活质量迈上一层楼的同时,也让村民的精神世界得以极大丰富。

随后,孙杰为同学们做选调生工作经历分享。他详细介绍了备考心路历程,以及自己在选调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并着重分享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心得体会。他鼓励同学们在学生时代锻炼自己多方面本领,积极投身基层发展建设。

最后,朱敏老师对联星村村委的安排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可以与联星村党总支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共建活动,同时为同学们劳动实践提供平台。朱老师表示,驻村书记助理孙杰同志是学院2021届的优秀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有着优秀表现,是物院学子的学习目标和榜样。希望有更多同学投身基层发展建设,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