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物理与天文学院在宿舍园区开展《这就是中国》读书分享会

2021级李政道班团支部召开12月团小组会

日期:2023-12-09 阅读:5928

128日中午,物理与天文学院2021级李政道班团支部在D20党团活动室召开本月的团小组会,讨论近期团日活动策划及理论学习等相关议题,同时进行了读书分享活动。

吴湛同学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了他的分享,介绍《这就是中国》这本书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他概述了书中对中国社会、文化、经济等方面的观察,强调了作者对中国崛起的分析。在分享过程中,吴湛同学还结合自己的思考,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在吴湛同学的分享后,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书中观点的看法,分享了各自的理解。

整个团小组会在和谐积极的氛围中结束,大家对于下一次的读书分享活动充满期待。这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拓宽视野,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现状的认识,也为团支部的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图片 1.png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