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物理与天文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选通知

日期:2022-11-08 阅读:3435

        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由上海交通大学设立,以激励广大交大研究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分为硕士生优秀奖学金与博士生优秀奖学金。2021-2022学年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现开始评选,我院相关评审通知如下:


一、奖励名额及标准:

硕士研究生:1名,奖励金额为4000元/人

博士研究生:4名,奖励金额为5000元/人

    

二、评审要求:

需符合《上海交通大学奖学金评选管理办法》(沪交学〔2017〕35 号)的基本评定条件https://affairs.sjtu.edu.cn/index.php?m=app&v=fundinghall&mid=33  ,且参评学生上一学年的成绩、科研成果、荣誉等需为在上海交通大学就读研究生期间所获,硕士一年级学生不可申请。


三、申请方式:

线上申报,申请链接为:https://ssc.sjtu.edu.cn/f/c337c784,有意向申请的同学请于11月13日前填写相关链接。  


说明:

(1)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审采取函评方式,不再组织答辩,请同学们认真填写,其余具体材料待评选后通知提交;

(2)同一评奖年度内,研究生优秀奖学金与国家奖学金、专项奖学金原则上只能获评一项;

(3)已申请本年度专项奖学金但未获评的同学,默认参与此次研究生优秀奖学金评选,无需再提交申请。已获评欧普泰奖学金的同学可选择放弃原推荐资格,并参与研究生优秀奖学金的评选;

(4)研究生科研成果认定时间为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原则上均需遵循“科研成果一次认定”的原则(凡之前作为材料提交并获评奖学金的科研成果,不得作为此次申报的科研成果)。

 

如有疑问,请联系学工办江老师,邮箱:wilming@sjtu.edu.cn。

 

物理与天文学院学工办

2022年11月8日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