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物理与天文学院2022年秋季上海交通大学发展助学金评审通知

日期:2022-11-14 阅读:2864

各位同学:

 2022年度助学金评审工作正式启动。本年度物理与天文学院秋季各项助学金奖项名额及相关要求见附件1

以下几点提醒请注意:

1上一年获评发展助学金同学,均需登录我的数字交大提交个人总结,并认真填写计划完成情况,具体步骤参见附件2。上一学年获评同学可根据个人提升计划选择继续提交发展助学金申请。请选择对应思政老师审核。截止时间1118日。由院系审核续评/取消续评。

2发展助学金原则上不可兼得。本年度春季已获助学生系统已设定为无法申请本次发展助学金。

3新申请发展助学金同学,可在我的数字交大提交助学金申请,具体步骤参见附件2截止时间1118日。

4、是否为在库困难生,请登录affairs.sjtu.edu.cn查看,仅在库困难生具有申请发展助学金资格。

具体评审结果及获评助学金名单由学院助学金评审小组评议决定。学生现阶段仅进行线上申请即可,其他材料提交待评审结束后将另行通知。

请有意向申请本年度发展助学金同学按照以上时间节点及时申请,谢谢!如有问题,请联系学工办江老师(wilming@sjtu.edu.cn)。


附件:

附件1:发展助学金奖项名额及评审要求.xlsx

附件2:学生申请指南.pptx


物理与天文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114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