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2021-2022学年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优秀奖学金评选通知

日期:2022-11-25 阅读:9850

各位同学:

2021-2022学年上海交通大学本科生优秀奖学金现开始评审。优秀奖学金包括A/B/C等优秀奖学金和学业进步奖学金,其中A等优秀奖学金奖励1500元,B等奖励1000元,C等和学业进步奖励500元。根据学校分配的名额,我院相关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

2.遵守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

4.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综合表现突出;

5.积极参加学术科技及课外文体活动;积极参与社会活动,热心集体工作;

6.2021-2022学年无不及格科目

二、评选办法

1.A/B/C等优秀奖学金无需自行申请评审,由综合测评成绩直接获评。名额按照年级、专业人数加权分配,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2.学业进步奖学金以2021-2022学年全部课程学积分较2020-2021学年进步率为标准进行计算排名,其中2021-2022学年无不及格科目,获评名单详见附件;

3.获奖同学请在11月28日下午17:00前登录:https://ssc.sjtu.edu.cn/f/14af714f填写申请,提交后可通过链接https://ssc.sjtu.edu.cn/tag/89/app/14af714f/list/7查看或修改已有申请,无需提交其它材料。2021-2022学年学积分与综测成绩查询链接:https://ssc.sjtu.edu.cn/s/513a5e3b。


说明

1同一评奖年度内,本科生优秀奖学金可与其它奖学金兼得,其中进步奖可以与A/B/C等优秀奖学金兼得;

2学业进步奖学金重点考察学生上一学年的学业成绩进步程度,因此仅允许本科生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参评(21级本科生不能参评);

3学生仅能在一个学院或一个组织获评A/B/C等优秀奖学金,若学生在多个组织获评,请同学按照就高原则取其一申报。例如:学生在学院获评B等,又在艺术团申报获得A等,请在SSC系统中选择艺术团申报A等;A/B/C等提交申请后,无法再次提交 A/B/C等的申请(可在原来的基础上修改)。


评选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联系学工办江老师wilming@sjtu.edu.cn。

 

附件:物理与天文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优秀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xlsx


物理与天文学院学工办

2022年1125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