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2023-2024 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库核查工作通知

日期:2023-06-22 阅读:4901

2023-2024 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库核查及新认定工作于 2023 年 6 月 22 日正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库经济困难生提交核查申请。本次核查工作仅面向所有目前已在库的经济困难生(含所有 2023 年 6 月之前认定通过且在库的学生),有需要但不在库的学生请参加 9 月开始的认定批次申请。核查通过的学生在 2023-2024 学年在校期间,继续享受学校的助学金资助政策(2023-2024 学年升入硕士研究生三年级的同学不再享受基本助学金,但不影响发展助学金的评审与发放)。学生需使用个人 jaccount 账号登录“我的数字交大” (http://my.sjtu.edu.cn/),点击“困难生申请”进行数据的核查与更新。本次核查时间为 6 月 22 日-6 月 30 日,具体核查操作流程参见附件 1《困难生核查学生线上操作指南》。无论信息是否有变动,所有在库学生都务必在 6 月 30 日前完成线上核查,并点击提交。如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将视为自动退库,不再继续获评下一学年的助学金。

二、院系审核。院系老师审核时间为 6 月 22 日-7 月 9 日,审核对象为核查后有修改的在库学生。对于家庭经济情况填写不符合要求的同学,退回本人进行修改,学生修改完成后可再次提交申请(学生再次提交的截止时间为 7 月 7 日)。

三、校级终审。7 月 31 日前,学生事务中心将对院系审核通过的申请进行最终审核。审核完毕后,学生可以在我的数字交大网站及学生事务管理系统上查询审核结果。

如有疑问,可咨询思政教师。

      附件1:学生线上操作指南(核查).pptx


物理与天文学院学工办

2023年6月22日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