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
物理与天文学院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7 阅读:1126

11月3日下午,物理与天文学院在物理楼111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朱卡的为全体教职工党员领读了十九大报告的要点。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聚焦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根本主题,作出了“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新征程”、“新方略”等重大判断,鼓舞人心,具有划时代的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宣言书和动员令。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学院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制定了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各党支部、各位党员和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物理与天文学院!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理科实验楼群
邮编:200240

沪交ICP备05010
© 上海交通大学物理与天文学院 版权所有

微信公众号